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协会简介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是在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的支持指导下,由我市从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与投融资主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严格实行行业自律,促进投融资决策与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推动深圳市金融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致力于规范深圳市中小企业管理,促进成员单位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提供领先的集成式现代服务。作为深圳市中小企业的孵化器,引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升级转型投资;作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由深圳市长信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民信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奔达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目前已拥有投融资、担保、银行、咨询服务、生产制造业等各类行业的五百余家成员单位。本协会将在协助深圳市金融主管部门推进深圳金融改革创新综合实验区的建设;配合有关部门维护深圳市金融秩序等方面充分发挥政府与投融资主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改善金融发展环境、加强服务、促进发展的政策建议;配合有关部门推进深圳投融资体制改革,促进深圳市投融资及金融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力助深圳市金融服务行业投融资决策与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为创造深圳未来经济发展“不一样的精彩”献出力量。
 
    协会宗旨:
    搭建沟通平台,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协会理念:
    以文治会、以商养会、以仁育会、以容扩会、以德聚会、以会促商
    协会愿景:
    成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的最佳服务平台
    战略定位:
    立足深圳,以广东为中心,面向全国,聚合团结“政、产、学、研、资、社、媒”各种资源,促进各方密切合作,形成互联互通、合作共赢、良性互动、学习、交流、服务的平台,为社会各界及会员提供最具时效性、灵活性的现代投融资服务,实现一元化管理、跨部门事务处理、资源共享、优化配置、永续发展。
    发展目标:
    致力于打造成为最具学习力、应变力的新型社团,做中国特色的金融与产业组织协调者,成为中国投融资事业最具生命力的服务组织之一;提供领先的集成式现代服务,成为政府政策从理想变为现实强有力的执行力量,尽最大努力奉献社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