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众税银”)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特区深圳市南山科技园,是大数据征信服务商,是深圳市首批获得企业征信牌照备案的征信公司,也是中国税银服务的领头企业。微众税银专注于大数据的采集、分析与应用,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发现企业内在价值,服务全球经济。

  税银服务——服务千万家纳税企业
  税银服务是互联网经济下的产物,是“互联网+税收金融”的创新结合。为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破解长期以来困扰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同时完善纳税信用体系,微众税银携手多个国家税务机关及金融机构,创新地推出税银服务。
  税银服务充分发挥了税务机关的管理和服务职能,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涉税数据与银行信贷对接,无需抵押、无需担保、以税定信,足不出户,为纳税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贷款融资服务,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推动了银行的审批和服务效率,减少了贷款坏账风险,大大提高了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积极性。

  微众税银服务平台
  2015年3月,微众税银正式发布税银服务平台(www.vzoom.com),并陆续在广东、山东、河南、江苏、浙江、甘肃、山西、深圳、天津等多个省市成功上线。税银服务平台是微众税银为全国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的集资信服务、融资流程服务、预授信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中小微企业仅凭借纳税即可申请贷款,足不出户地申请多个银行纯信用贷款产品。
  微众税银平台服务产品汇集了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甘肃银行、南京银行等多家国内知名银行金融产品,并迅速成长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税银平台服务商。

  2016年1月,微众税银凭借自身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企业用户推出了微信公众号“税银服务平台”, 成功的将税银平台的优秀服务复制到了移动端,实现了网站与移动端的联通。通过微信“税银服务平台”,用户可以使用额度测算、申办融资、订单查询等服务功能,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免费体验税银服务的无限魅力。

  不仅如此,2016年3月,税银服务平台推出了“预授信服务”。传统贷款流程中,企业并不了解自己是否能贷款成功,也不知道可贷款的额度。“预授信服务”的推出,可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企业申请“预授信服务”后,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税银平台每月为企业用户推送预授信额度,告知企业用户信用额度区间,企业用户还可以通过税银服务平台自助查询企业可贷款额度,实时了解企业的可融资情况。“预授信服务”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企业的大力推崇,当月有近5万企业申请了该服务。
  税银服务平台上线一周年时,税银平台累计服务了约四十万的中小微企业,授信总额突破50亿。

  税银服务模式以纳税信用标尺衡量企业信用状况得到中小微企业的普遍欢迎,税银服务成效得到国家税务总局领导的肯定,CCTV财经、中国政府网、中国税务报、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第一财经等数十家媒体相继进行了跟踪报道。
  未来,微众税银将利用更多的先进科技,引入更方便的识别系统,将税银服务推送到更多的企业。同时,微众税银会强化自身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技术和应用,以数据和征信为基础,向千万级企业提供生态服务。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4-22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华仲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