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合心合力合作 共进共享共赢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5月10日下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成功召开。我会会长杨慰兵,副会长卓喜辉、刘凯毅、郭诗瑛、侯晓全及副会长单位代表杨伟聪及各理事单位代表、监事代表等三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郭锐主持。

  理事会上,林俊涛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向各位理事作了题为“多方出击,寻求合作,争取协会快速、健康、稳步发展”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秘书处2015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6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具体措施。林秘书长指出:2016年是协会快步、健康、稳步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办会理念,在努力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联合社会各类优势资源,以全球化视野和互联网思维,为会员企业提供有效服务,特别是金融方面的特色服务。
  林俊涛秘书长还向各位理事作了“2015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对协会2015年度收支明细进行说明。在协会领导和监事会监督支持下,协会2015年度整体财务状况良好,收支平衡,有信心、有能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会员服务。

  与会代表对林俊涛秘书长所作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对协会2016年工作目标及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会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在认真审阅了协会工作报告以后,纷纷踊跃发言,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

  郭诗瑛副会长:建议多举办不同形式的融资对洽会;多开展政策解读解答辅导工作;培养、培育企业品牌知名度;整合不同领域、产业名家资源;加强省、市、区级商协会交流互动;跨界拓展会员企业资源;专题沙龙活动常态化;企业学习交流考察参观活动常态化。

  卓喜辉副会长:中小金协是一个非常务实的协会,协会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肯定和认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中小金协取得较好的成绩,难能可贵。建议协会多开展如企业上市培育、扶持资金申请等个性化服务,希望协会继续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做好企业得力帮手,努力使中小金协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侯晓全副会长:在互联网时代和股权时代,协会秘书处要不断提升综合能力,通过活动交流服务到位,深度整合资源,将资源有效配对。通过组织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深化服务。

  刘凯毅副会长:只有对中小企业怀着深切感情,才能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他表示瀚华金控将与协会多方合作来服务会员企业,将协会打造成“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品牌增值”三位一体平台,将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进行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有效、深度对接。  

  沈永淳理事:建议今年或将来,协会要结合中小企业特点及宏观经济情况,有组织、有目的性进行资源有效对接,使协会服务特色更加明显;加强联谊活动,提升效益。通过对大家关心的金融、经济、法律等问题进行解读,使中小金协的影响力更强、会员规模更大。

  杨玉双理事:积极搭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多为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有效对接,多促成中小企业融资对接成功案例,使会员企业得到有效增值服务。在商协会资源共享合作方面,还要再加强、再细化。

  理事会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增补深圳市卓龙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本会理事单位的提案。一致同意聘请黄炼升、许名龙、曾祥力为本会兼职副秘书长的提案。杨慰兵会长为新聘请的三位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对他们加入协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能力,吸纳并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会员企业服务。

  理事会上,汪洋海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向各位理事作了“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二次监事会工作报告”。汪洋海监事长提出,秘书处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基础上,整合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有效服务,并提出了2016年度的具体工作思路和方法,这些思路和方法都将为协会2016年的发展赢得机遇和空间。

  最后,杨慰兵会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副会长、理事对中小金协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对中小金协的认可。他表示:2016年是协会快步、健康、稳步发展的关键一年,秘书处拟定了十项重点工作目标,每一项都困难重重,不是轻易可以完成,需要秘书处用心、集智,全面考虑实施计划并认真落实执行每一环节方可完成。我们要时刻牢记协会的创会宗旨和办会理念,以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己任,以优化、规范和推动深圳市投融资及金融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为目标。及时掌握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政策导向,随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需,认真倾听企业真实声音,勇于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小金协共同目标持续奋进!为深圳市投融资和金融服务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5-11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我会成功举办“解决企业融资困顿 提升资金使用价值”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