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仲夏聚private time—股权融资崛起”

下午茶活动圆满举行

  
  7月19日下午,南山区科技园讯美科技广场阿基米互联网公社上演着《股权融资风险防范——对接资本市场、助力企业腾飞》的以股权融资崛起为主题的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联合会员单位深圳市前海宏图云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协会近40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共度夏日午后美好时光。

  本场活动特邀实战派财务管理和培训专家王宪德老师主讲,王老师帮助会员企业了解资本市场的大趋势和运作规律,分享企业间接融资、直接融资的融资途径,详细介绍了股权融资方式与债券融资、非法集资的区别,以及风险防范和涉税问题等。

  王宪德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和详细数据,给会员企业股权融资开出“良方”,道出企业在股权融资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醒企业注意容易忽视但又重要的细节,帮助会员企业提升融钱、融人、融到好资源的能力和方法。
  下午茶活动,轻松自由,大家积极互动交流。“今天,我终于弄明白了股权融资的几个步骤和需要值得注意的事项。王老师的干货分享,实在太给力!”“这样的活动场地,交流形式轻松自由,很是享受。”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代表表示。
  为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建设,协会后期将根据金融业趋势及经济发展形势,继续开展一系列高质量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请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参加。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7-2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我会成功举办“解决企业融资困顿 提升资金使用价值”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前海粮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