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第三届(2016)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10月18日下午,第三届(2016)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指导,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等10多家相关行业会共同支持开展。本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我会将继续主办“金融行业”分会场以及本届新增设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分会场。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监测与市场服务部部长杨茜,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东,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秘书长林俊涛及20余名行业协会领导及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深圳人才引进工程,解决深圳本地中小企业招聘难问题,为人才提供优企信息,促进中小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优化配置。
 

 

  据了解,截止去年年底,深圳工商登记注册的中小企业15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7%,占企业总数的99.7%,提供了逾80%的就业机会。中小企业是深圳经济增长不容忽视的力量,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资本与人才不可或缺。不过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中小企业存在天然的劣势。

 

(杨茜部长致辞)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监测与市场服务部部长杨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评选活动,可以指导更多企业成长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重,通过强化雇主品牌建设,实现华丽蜕变。我们也将搭建好人才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难题。同时,也让社会各界、各行业人才都能关注和了解深圳中小企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前景,营造深圳宜家宜业人才就业环境。”
 

(活动现场)


  我会秘书长林俊涛表示:随着创新改革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在雇主品牌建设上的需求将越来越活跃,因此我会有义务和责任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参与到“最佳雇主品牌”的评选活动中来,促进会员企业建设好自身品牌,助力政府推进“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品牌”的建设!
 


(我会秘书长林俊涛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上一届“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取得了空前成功:14家行业协会协办、24个赛区、2634家企业报名、逾300万的页面浏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评选活动将继续延续之前的特色,并在上一届成功的经验和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活动将分为公示宣传、报名参赛、公众投票、结果公示、颁奖典礼等环节,历时4个月。从即日起,评选活动正式接受企业报名。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0-19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星桥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中项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