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第二届雇主品牌高峰论坛暨

2015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及各相关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雇主品牌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林俊涛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典礼由两大环节组成,一是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委员会服务启动仪式,二是2015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颁奖典礼。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监测与市场运行部部长杨茜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秘书长林俊涛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一览网络总裁张海东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23个行业赛区,荣获“最佳雇主”的企业代表,共一百多位企业嘉宾聚首一堂,相互交流雇主品牌建设经验和人才培养心得,为2015年度深圳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评选活动画上了圆满句点。


(获奖企业人人聚财人力资源总监朱琳女士分享人人聚财雇主品牌建设经验)

(获奖企业时代装饰人力资源总监向涛
先生分享时代装饰雇主品牌建设经验)

  本届颁奖典礼共颁发了121个奖项,其中综合行业6个,金融、物联网、机械、新材料等23个细分行业各5个。
  参赛企业在活动过程中不仅大范围的实现了自身雇主品牌曝光,还收获了更多求职者的简历。同时,各获奖企业代表在颁奖典礼上的精彩分享与讨论,实现了跨行业的雇主品牌建设交流互动,来自金融行业的一位获奖企业代表激动地说“很高兴来参加这个颁奖活动,公司很重视雇主品牌建设的工作,能够获奖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支持与认可。和二十多个行业的企业代表一起分享讨论雇主品牌建设心得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有很多优秀的经验值得借鉴,我们将继续努力建设好自身的雇主品牌,争取来年再拿一个奖。” 

  2015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深圳市中小企业品牌的打造与树立,并通过评比的形式,积极展示深圳市各行业企业的雇主品牌,形成浓厚的雇主品牌形象建设氛围,以吸引广大大学生来深就业创业,吸引专业技术人才来深发展。本次活动共开设了24个赛区,累计2634家企业报名参赛,截至活动结束,活动页面的浏览量高达300万。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1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2016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继往开来谱新篇
↓ 下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携手一览Offer派打响新年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