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福田企服中心冯向阳主任现场解疑答惑

我会联合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政企代表座谈会

 
  为帮助会员企业深入了解福田区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获取政府支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4月6日下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小金协”)联合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企服中心”)在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五楼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共同举办政企代表座谈会。企服中心冯向阳主任亲自莅临指导,并介绍福田区相关方针政策,解答与会企业的疑问和需求。中小金协杨慰兵会长、林俊涛秘书长、郭锐常务副秘书长和辖区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冯向阳主任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活跃了座谈会气氛。冯主任希望与会企业代表能畅所欲言,积极交流互动。他表示,企服中心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力尽所能的及时跟踪督办。

  座谈会上,时代装饰研发中心总经理余筱才希望政府能注重海外人才的引进;易百年科技董事长苏晓勇期望在品牌建设及标准化建设得到扶持;瀚华担保深圳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凯毅希望政府能扩大基金份额;润泰供应链战略创新部经理姚伟建议总部企业认定标准根据产业细分领域来划分;锐奇网讯总经理熊军文希望创业型企业得到多一些政策扶持;中科长城副总经理张毅博期望在互联网和产品研发多一些支持;精锐纵横ECO李劲期待政府能提供一些市场项目和客户资源;联合利丰供应链总裁助理冯丹英则想多了解一些政策渠道植入、退出机制,还提到了办公场地受限的问题。    
  冯向阳主任对每一位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都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认为辖区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高度和深度,为辖区企业的发展成绩感到骄傲,对中小金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一道为福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慰兵会长作了总结讲话。杨会长表示,感谢企服中心的组织安排和辖区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冯向阳主任的讲话和回答幽默直接,切切实实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了问题和需求,希望与会企业把一些现场提出的意见和未及时提出的意见,提交到协会秘书处,然后集中上报企服中心,进行跟踪办理。杨会长表示,中小金协一直以来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扮演好政企、银企桥梁和纽带作用。接下来,本会将加强与福田企服中心的密切配合,团结广大会员企业为福田辖区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与会企业代表感受到福田企服中心的信息政策公开透明,感到在辖区扎根发展很幸福、很光荣,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今日活动都收获满满,感谢中小金协的组织和邀请,希望协会未来多举办类似活动,拉近政企之间的距离。座谈会后,与会企业代表还对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4-7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大鹏湾国际游艇会汪锦红董事长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合作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亿星世纪新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